01-1被网络水文宣传骗到日本的两姐妹,所有的钱都被移民中介骗光。走投无路的姐妹,只能求好心的房东帮忙。老实说移民被骗实在是太常见了,都不算新闻了,随便搜索一下就有几千万条结果,千万不要相信移民中介的鬼话

02-1

作品内容
「オーヤさん、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v」
親が遺したアパートの大家をしている中年男。働きもせず無為に過ごす日々…。
そんなある日アパートに引っ越して来たのは、日本に憧れて海外からやって来た
外国人の姉妹「ニーナ」と「エリサ」だった。

お金を騙し取られて家賃が払えないと言い出した彼女たちに
家賃代わりにカラダを要求する中年男。
しかし、思いのほかエッチに積極的な彼女たちはどんどんエロくなっていき…
「セックスってこんなに気持ち良いんですね…v」
セックス三昧の生活でどんどんスケベになっていく彼女たち…。
そんなに日本が好きなら…俺がけして一生傍に置いてやるよ!

姉妹パイズリ、けプレス、ボテセックスなど
基本CG18枚、台詞差分合計134枚を収録しています
効果台詞なし状態のCGも収録してあります。合計で251枚収録。

CGのサイズは基本1200×1700になります。

03-2

污污污的漫画在线观看&资源下载(已上传网盘)-绅士仓库|资源网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验证码查看内容
验证码:提交查看
请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回复“无内鬼”,获取验证码。在微信里搜索“没用的cc”或者“meiyongcc”或者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都可以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绅士社,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保护版权,本站不提供下载,只提供资讯,萌新不会请看使用教程
转载请注明转自:http://www.cunacg.com
(最新)统一提取密码为cccc,统一解压密码为meiyongshe